崇文镇“五一”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24日,崇文镇召开“五·一”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崇文镇党委副书记惠明真主持,参会人员包括镇机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防汛工作、环保工作、安全生产、农业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加强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针对“五一”期间全镇重点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盯住重点环节,落实防疫措施,细致开展信息排查,推进疫苗接种,强化督导检查和队伍建设,保持防疫指挥体系激活状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监管,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一村一档”,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好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三是坚决抓好防汛抗旱工作,深入排查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强化信息报送,提升救援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坚决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各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与各村干部协同配合、合力攻坚,抓紧追赶工作进度。五是坚决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巡查检查和值班记录,强化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和协调联动,确保节日期间政令畅通,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侯薇强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崇文镇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镇干部务必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