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3月5日,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参加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传达了3月5日市、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宏伟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是对新城应急处置能力、科学防控水平、组织动员体系、党员干部作风的一场考验。各部门、工作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从严、从快、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外防输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张宏伟对快速精准做好突发疫情应对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严查、严堵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各工作组、专班、镇指挥部、应急队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时刻保持战备状态。要贯彻落实好新区、新城、镇三级疫情防控体系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不变,确保指挥高效、职责不变、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继续抓好新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保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一如既往地严肃对待、及时调整,确保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区域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登记等环节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外来人员的摸排和登记,确保48小时核酸查验不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对照市、新区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各自分工,进一步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整改落实,从严、从细、从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各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