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互相学习和共同进步的统计工作氛围,2月1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出席并讲话。

表彰大会上宣读了《泾河新城统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现场分别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企业、统计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奖牌。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统计是党和政府进行宏观管理和调控的基础,也是我们认识经济和社会活动的有力武器,是反映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重要手段,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党和政府的“智囊团”、科学决策的“参谋部”;同时也是反映一个区域、一个行业和企业自身发展的风向标,抓实抓好统计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方面,统计人员要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及时掌握新的统计方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与时俱进,主动践行合格统计人的要求。另一方面,统计局要通过开展业务指导、业务交流、组织外出学习、举办业务讲座等方式,抓好统计人员培训教育;增强工作互动,及时总结、宣传和推广先进经验,开拓视野;全面夯实统计队伍基础,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力量保障。

泾河新城2021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统计工作先进单位(18个)

陕西创宜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宏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泾阳左传工贸有限公司

西安贝克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秦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康大饲料有限公司

陕西友谊道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仁义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莱奥大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泾河新城四新餐饮有限公司

陕西乐华温泉乐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