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2月15日,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主持。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

会上,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宣读了《泾河新城2021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大会向相关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宏伟对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党建引领、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优引创、城市品质、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泾河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希望大家以收获荣誉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张宏伟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我们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强化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力抓好改进提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就做好2022年泾河新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张宏伟指出,今年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追赶超越总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坚定“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全力打造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建设富有独特魅力的新泾河,使之成为“梦想开始的地方、生活开始的地方、幸福家庭开始的地方、开挂人生开始的地方、金色年华开始的地方”,为西咸新区打造大西安现代化新中心、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陕西省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泾河贡献。

张宏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根铸魂,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高质量红色新标杆,持续做好思想建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真抓实干,聚力攻坚项目建设,全力构建高质量经济新支柱,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高效建设,投产达效;全力做好保障土地和资金需求保障;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方位、全过程为企业提供高端高效的优质服务;有效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益。要厚植沃土,不断深化创新驱动,全力强化高质量科创新引擎,以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建设为引导,依托隆基、陕煤、陕汽,西电、中创等产业平台、创新平台,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要坚定方向,聚焦招优引创,全力构建高质量产业新高地,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着力补链、延链、强链;稳步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水平,全力加快特色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更多高品质文旅产品。要精益求精,显著提升城市品位,全力创建高品质宜居新典范,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高品质城市建设出成效、出形象。要以人为本,加快“15分钟就医圈”“15分钟生活圈”等项目建设,全力办好各项惠民实事,切实增进群众福祉。要统筹兼顾,突出抓好各类隐患集中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全力营造稳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一安排和要求,平稳有序,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全力激发高效干事新活力,新城上下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争当开拓进取的改革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招商二局、发展改革局、产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