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1月2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对新城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梳理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重大项目办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总体情况,各相关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和近期进展滞后事项有关情况,明确了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

张宏伟强调,2021年泾河新城的发展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再接再厉,继续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张宏伟就做好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聚焦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在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排出施工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加强项目管理,提升干事热情。要科学把握好项目任务要点、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和主阵地上来。二要落实责任。要提前安排统筹谋划新一年经济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创新思维,立足长远,倒排项目工期,抢抓时间窗口,上下一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迎难而上,敢于克服一切挑战,持续推动项目建设精细化超前化发展。三要强化考核。尽快制定完善严格的考核办法,强化奖惩机制,让各级干部把主要精力切实转移到项目建设上来,全力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重大项目办、招商中心、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四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教育卫体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各镇、产业发展集团、生态发展集团、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