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1月5日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张宏伟主持召开泾河新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村(社区)(新城和镇下沉干部、村支部书记)近期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和干部“一包十”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新城党委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居民、村民日常生活和基本医疗,不断加大特殊人群保障力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刘高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整体良好,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先锋堡垒作用明显,各级干部认真细致,担当履职,能创新思维、创新方法解决问题,封控措施调度更加科学,物资调度更加有力,确保了新城防控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新城、镇两级下沉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真实细”的作风,抓严抓实“2个1”“3个2”“3个硬隔离”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群众日常生活、就医用药等民生保障,特别是对于孕产妇、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以及有特殊诊疗需求的群众,要做好医疗服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下沉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好值班和轮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始终保持战斗力和工作质量;要采取各种形式,大力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宣传,对上级精神、权威发声、防疫知识、先进事迹等,要加强宣传,帮助群众增强科学防范疫情的意识和能力,弘扬正能量,形成泾河精神。

指挥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市监局、社区管控组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镇长,新城、镇两级下沉包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