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12月27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张宏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就各医学留观站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酒店隔离管理各项措施,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格有力、行动上毫不放松,疫情防控与人文关怀同在,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薛峰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泓宁阁医学留观站、泾安医学留观站、乐华温泉医学留观站、茯茶镇维景医学留观站相关准备及隔离管控情况汇报,物资保障组有关隔离酒店准备及运行的整体情况汇报;就近期隔离酒店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张宏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隔离管控是“防外溢”的必然要求。指挥部各相关工作组、工作专班、医学留观站(隔离酒店)要把医学留观站的规范管理作为重中之重,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在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切实保障隔离点、工作人员及隔离点周边环境等安全,坚决克服松劲、厌战、麻痹思想,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到位,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宏伟要求,各相关工作组、工作专班和医学留观站(隔离酒店)要坚决做到隔离酒店周边环境安全有效、被隔离人员的相关管控有效、隔离酒店的消杀工作有效、被隔离人员的人员关怀有效、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管控有效、隔离工作人员自身的安全防护有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进一步发挥临时党支部、临时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善于学习、善于创新,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工作人员各项措施的操作落实更加规范,精准度更高。

会议还就各医学留观站(隔离酒店)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物资保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