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隆基项目暨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泾河新城召开隆基项目暨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要求,树牢“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紧抓新开局、新发展的关键节点,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以更大的决心和更足的干劲,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新成效。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薛峰、任炳群、徐满、吉炜涛、李宇超;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泾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峰参加。

张宏伟指出,去年以来,泾河新城保持了勇立潮头的强劲态势,主要经济指标整体在新区名列前茅,省级、市级、新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均超额完成,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肯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泾河新城迈入了创新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新阶段,各部门、各镇、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作风,强化以项目论英雄的工作意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求真务实、踏实苦干,切实以项目建设实效破解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力支撑和带动泾河新城追赶超越发展。

张宏伟要求,各部门、各镇、各单位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不放松、不动摇、不退缩,着力实体经济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加大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力度,稳扎稳打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始终把项目建设当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攻坚战,突出重点抓关键,创新方法,提高项目谋划水平,做细做实项目前期,真干苦干实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非常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打好项目保障“组合拳”、绘制好项目服务“同心圆”,坚持要素保障和优化服务同步,全力确保隆基、陕煤等重点项目等按时按节点推进;坚持“一盘棋”思想,扛牢责任求实效,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全力协调配合,在搭建干事创业、成长历练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检验干部能力水平,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各揽其责,严格督导考核,强化问责处理,为“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会上,张宏伟同其他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依次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薛峰、李宇超,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开发建设部、永乐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誓师表态发言。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直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