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研!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本报讯(魏山刚)11月2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带队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和城市更新工作。他强调,城市管理和城市更新工作是打造最优环境建设的基底,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为民、为企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高品位城市建设思维,深入贯彻落实好各项规划要求,坚持精细化管理、精品化发展、高品位更新,提高城市管理和发展水平,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泾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峰陪同调研。

张宏伟一行沿着原点大道(东段)、永乐工业园、智造创新产业园、磨子桥等路段边走边看,对市政设施、绿化养护、绿化带建设、道路(设施)优化设置、垃圾清运、市容市貌管理等实地检查,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张宏伟指出,城市管理和城市更新工作关乎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也是产业入区、项目招引的有力保障。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此项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树牢高品位城市建设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坚持系统谋划,处理好建设与管理的关系,扎实做好城市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全力提升城市环境建设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入区企业提供更优良的宜居宜业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