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开展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考评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持续加快“一核两新”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六个泾河”,聚焦泾河新城在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先进制造业强区战略、高品位城市建设和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4月11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展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考评活动,并召开考评会议。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泾河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忙碌有序,物料运输车辆往来穿梭。观摩组一行不仅看工程进度、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还认真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部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看项目、比实绩、鼓干劲。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察看了泾河湾秦智汇项目、中星量子通信科技产业园、泊湾中心项目、1980泾造中心(二期)、茯茶镇(乡村振兴暨产村融合发展·双赵村民宿集群项目)、瀛洲新苑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等项目推进具体情况,听取了各项目主要包抓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建设进度、产品结构、招商入驻、未来规划等的情况汇报。观摩组指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新区相关要求,紧抓西安“北跨”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强化“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坚定信心、夯实责任,认真落实项目包抓服务工作机制,务实求真,在做好政策引导、项目服务、要素保障的同时,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召开的观摩考评会上,在观看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专题片后,参会人员对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打分。

此次重大项目观摩考评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活动,以“项目优先”为要求,突出“真抓实干、务实求真”作风导向,通过“现场看、现场比、现场学”的方式,提升领导干部工作能力,为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挖掘更多潜能。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