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开工,八个“北跨”!

“我宣布,泾河新城宝昱装备及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3月10日上午,随着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响亮的号令,一字排开、整装待发的挖掘机、工程车齐声鸣响,宝昱项目正式开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陕西宝昱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钱世良出席开工仪式。

宝昱装备及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将覆盖产品研发、高端装备制造、“5G用高频高速覆铜箔芯板无人化智能制造实验室”“电子级聚酰亚胺工艺实验室”“VOCs燃烧技术实验室”建设等板块,市场应用前景广阔。项目落户泾河新城,不仅是泾河新城“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发展思路的具体成果,也将进一步为“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和秦创原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区建设助力。

同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科创类、产业配套类项目也在茯茶镇维景酒店集中签约,包括:数字科技创新平台、DX人工智能科学实践基地、环保型金属表面防护处理关键技术、钛金科技航空发动机核心部件生产基地、透明柔性LED玻璃生产线等8个项目。

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共同见证签约。

集中签约的8个重点项目,涉及数字科技、人工智能、休闲消费、新材料技术、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等领域。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前期落地建设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的基础上,泾河新城此次‘批发式’招引一批科创属性高、知名效应强、品质特色新的项目进来,就是要让泾河新城的落地企业集群既包含‘顶天立地’的‘大块头’,也充盈‘铺天盖地’的‘名特精’。此外,这些新签约项目还将成为创新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抓手、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手段,为西安‘北跨’提供有力支撑,为泾河新城打造‘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注入更多动能。”

“在泾河新城建立核心部件生产基地是我们多次实地调研和洽谈后的选择。”“这里要政策有政策,要服务有服务。我们企业深耕LED技术,需要更优质的科技创新环境。泾河新城在自然环境、营商环境、人才引育、产业聚集、资源配套等方面很适合我们。”签约仪式上,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光景、深圳市顺华智显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智勇分别表示。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薛峰、任炳群、徐满、吉炜涛等出席开工仪式和签约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