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导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泊域、泊创人才公寓项目开工

本报讯(司璐)10月10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泊域、泊创人才公寓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泊域、泊创人才公寓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片区茶马北路以东,总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打造集青年公寓、品质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复合型人居多维空间,将有助于解决泾河新城现代服务业、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园区以及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领域的人才安居问题。

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对于泾河新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扎根泾河、创业发展,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