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组织召开陕西百卡弗农产品加工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现场会

为进一步推进泾河新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优化提升泾河新城营商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审批效率,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尽快投产,12月8日,按照西咸新区联合验收“一一二”工作机制要求,泾河新城组织召开陕西百卡弗农产品加工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现场会,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杨宏安携西咸新区工改办相关人员莅临现场指导。

https://ss2.meipian.me/users/60501860/8df0baa940277d4eb5521eae29412a16.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会上,陕西百卡弗农产品加工项目主要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就项目建设情况及规划、绿化、消防、人防、节能、海绵、竣备等7项验收事项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泾河新城各参验单位通过查阅资料、检查项目现场完成验收事项的勘验,最后顺利通过陕西百卡弗农产品加工项目竣工联合验收。

https://ss2.meipian.me/users/60501860/ba46d566185c2d2dff257500ed407187.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会上,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杨宏安对本次竣工联合验收工作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泾河新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是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一环,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他要求,泾河新城要以陕西百卡弗农产品加工项目顺利完成竣工联合验收为契机,大力推广复制成功经验,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高效和便捷,泾河新城要发挥产业项目聚集优势,不断深化并联审批、联合验收、联合测绘等改革成果,进一步做强做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各项举措,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

下一步,泾河新城将持续加强前置服务与指导,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完善相关验收资料,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避免企业主体走弯路。持续优化、完善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流程,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政策,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增加项目获得感、满意度,不断优化提升泾河新城营商环境。

泾河新城工改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及陕西百卡弗农产品加工项目参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