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建设是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加快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是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0月1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实地调研辖区多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创新思路、科学统筹,把项目建设前期规划、方案设计等各项工作不断做实做细,确保建设任务高质量、按节点完成。

微信图片_20211013093242

在1980泾造中心项目现场,张宏伟听取项目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沟通协作水平,增强苗木迁移、地表清运、文勘等要素保障能力,“从严、从精、从细、从实”完成好项目建设各项要求,确保项目建设早开工、早完成、早达产。

张宏伟还实地调研了辖区电力、医药、高端制造、装备制造等其他多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说,重点项目建设同新城高质量发展密不可分,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要求,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加快实施,做到持续关注项目、及时掌握动态,为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保驾护航;要继续坚持“主动作为”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行政专员制作用,沟通好、好沟通,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