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高波召开泾河湾院士科创区核心区建设推进会

      3月10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主持召开泾河湾院士科创区核心区建设推进会,统筹解决核心区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2021.3.10
      会议集中研究了核心区排查出的拆迁、土地清表、垃圾清运、电力迁改、通信线缆迁改、施工便道、文堪、供地等九类影响建设进度的问题,逐一明确了措施、人员及期限要求。审议通过了《泾河湾院士科创区项目建设任务分解及进度计划表》《泾河湾院士科创区问题清单及任务分解》。
2021.3.10(2)
      刘高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核心区建设对当前新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形象塑造的重要性,要形成合力,加强衔接,规范管理,优化措施,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土地、审批、工程等节点,切实解决影响项目进度问题。要常态督导问效,将核心区建设纳入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室)、党委组织部(考核办)、党委政法工作部、发展改革局、财政局、招商四局(泾河湾院士科创区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崇文镇、泾河集团、产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