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防汛办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会议

8月23日上午,在收视市、新区安全生产暨防汛救灾视频会议后,泾河新城防汛办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市、新区会议精神,对辖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泾河新城防汛办主任毛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城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暨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新区关于安全生产暨防汛救灾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新城防汛办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气象预警不同级别应对措施;二是加紧推进各部门行业领域应救援及应急保障工作,建立扁平化的呼叫应答机制,确定好以灾害点位人员名单为主的撤离机制;三是成员单位加大安全生产署暨防汛救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加强房管、地下空间、在建项目、消防、燃气等领域隐患排查,加快建立各部门行业领域“一体系三机制”建设工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