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4月26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分别检查了茯茶镇和乐华欢乐世界等旅游景区。

在茯茶镇主要检查了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要求文旅集团成立茯茶镇景区管理委员会,制定管理办法,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景区管理。

在乐华欢乐世界,主要检查了大型游乐设施的检测、备案、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资格证,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和隐患台账,突发事件人员疏散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和景区的消防安全。

吉炜涛要求:五一假日将至一切工作安全第一,加大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改力度,坚决杜绝任何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到信息共享,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为新城营造平安的节日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