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组织召开新城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会议

4月22日上午,在全省、全市、新区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新城按照全省、全市、新区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召开新城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会议。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新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当务之急,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及新区会议要求,举一反三,毫不放松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二是新城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及新区安全生产大排查要求,重点围绕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工商贸、有限空间作业、电力设施等重点领域持续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各相关部门、各镇要严格落实新区、新城的汛前整治工作部署,抓住有利时节,赶早不赶晚,确保各项隐患今年入汛前“清零”。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对牵头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充分发挥专业指导、专业检查、专业服务的作用。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职能,加强对各专委会工作的明查暗访、督查检查和指导服务,督促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

党政办公室、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发展和经济运行部、财政金融部、开发建设部、安全监管部、招商一部、招商二部、文化产业促进部、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泾河)工作部、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泾河)工作部、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泾河新城分局,永乐镇、崇文镇、高庄镇,泾河集团、产业发展集团、生态发展集团、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西咸供电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