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2月6日下午,在西安市、新区电视电话会议后,泾河新城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认识,坚决扛牢维护新城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逐项逐级压实责任链条,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强化工作举措,及时研判分析行业领域内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科学有效的防范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职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安委办及各专安办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等综合监管职能作用,扎实开展节日前后专项督查检查。加大各类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件曝光力度,真正发挥强大震慑警示作用,从根本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新城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灾害性天气、地质灾害等预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细化预案,加强演练,做好救援队伍、抢险救灾物资储备,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春节期间各级各单位严格落实领值班值守和事故报告制度,及时科学处置突发事故,确保新城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