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元旦佳节将至,为确保元旦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2月29日,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安全监管部、消防大队负责同志陪同。

在静安荟奥莱,先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安全工作的汇报,随后李宇超等人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人员值班情况、疏散通道、燃气及电梯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在永乐消防站建设工地,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实地察看等方式,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防护设备配备情况及应急处置等基本情况。

李宇超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二是加强现场管理,并做好安全设施的培训应用,如: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工件材料是否摆放整齐可靠、设备设施保养是否完好等都是现场安全生产的重要检查内容;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严禁出现值班空岗、脱岗现象,当天值班人员必须做好记录,并向当日值班领导报告值班情况,确保遇到重要紧急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善应对处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