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促学 以学促用——“2023年西安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落实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考核检验执法人员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能力、准确发现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能力、正确操作执法记录仪收集证据能力、制作执法文书能力、规范履行执法程序能力,11月1日至11月3日,在泾河新城举办以练促学 以学促用——“2023西安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代表泾河新城管委会出席颁奖仪式,泾河新城安全监管部代表西咸新区二队参赛。

本次大练兵、大比武分为现场模拟执法检查、模拟普通程序案卷制作、个人赛三部分进行,共有来自全市20个区(县)代表的22支队伍,共计7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

为了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泾河新城安全监管部作为协办单位,组成了职责不同的分工小组,驻守在西安茯茶文化维景酒店、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等地,筹备住宿、交通、餐饮、场地布置等工作,并做好服务后勤工作,保障参赛队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获得了上级部门一致好评。

在执法竞赛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沉稳应对,积极答题,展示了执法队员对法规知识的熟悉及执法的专业性,获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

最终,泾河新城安全监管部代表西咸新区二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全市竞赛比武活动团体一等奖及个人执法技能标兵荣誉称号奖。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泾河新城安全监管部执法队伍的士气,增强了工作凝聚力,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纪律意识,为新城安全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