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主持召开泾河新城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为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平安的节日,按照9月25日省、市、新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主持召开泾河新城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新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城“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下一阶段新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李宇超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绷紧安全责任之弦。严格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举措,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认真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二是强化督查检查,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新城各级各单位要以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排查治理工作,坚决把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响应处置。新城各级各单位要制定和完善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要健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