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消防 安全生产牢记心

为进一步提高新城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9月21日下午,安全监管部党支部联合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组织和人力资源党支部、新城非公党委各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学消防 安全生产牢记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大队相关同志向大家讲授了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的发展史、消防救援大队的职能职责和近年来消防人员所参与的重要救援任务等,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党建、机关文化建设、安全发展及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消防员日常训练场所,近距离接触了登高平台消防车、水罐消防车等各类型救援车辆及一些随车施救器械。在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区,消防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和演示了防火服、隔热服、防蜂服、抢险服等使用方法和用途,并对日常急救知识和火灾逃生能力进行了培训实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学习到了消防应急措施,能够在危难关头救人救己,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安全防线。

泾河新城安全监管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明珠家居、百年新业、隆基乐叶光伏等7家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