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急寻B类密接者活动轨迹重合人员的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部门流调报告,B类密接人员张某某行程涉及泾河新城辖区。经摸排核实,其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和时间如下:

5月12日

17:40-18:50,高庄镇重庆川菜鱼庄(乐华路店)用餐;

5月14日

18:10-19:10,高庄镇重庆川菜鱼庄(乐华路店)用餐。

请上述时间段与张某某在同一活动范围内有交集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备,按属地要求落实分类管控措施。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泾河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