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2年联网直报单位统计法治业务培训会

2022年2月15日上午,泾河新城统计局组织召开泾河新城2022年联网直报单位统计法治业务培训会,联网直报企业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泾河新城统计局深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统计法律法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泾河新城统计法知识解读》《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国统字【2019】33号)》《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国统字【2019】34号)》《西咸新区企业(项目)统计工作规范》,并对今年泾河新城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部署。

下一步,泾河新城统计局将不断提升新城辖区内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基础:一要加强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在深入企业开展数据质量核查时,开展统计法律宣传,夯实源头数据质量;二要督促在库所有企业开展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指导建立健全各项统计管理制度,收集整理相关统计工作规范化资料;三要积极摸排拟新增入库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对达标企业发现一家新增一家,同时做好新增企业的填报指导工作,确保上报的数据准确无误。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