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工作推进会


      9月16日下午,泾河新城组织召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镇迎接中央统计大督察相关工作。新城统计中心全体人员、各镇分管统计负责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选编》,通报了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13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安排部署中央统计大督查相关资料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统计法律法规意识,确保各项统计调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二是进一步完善统计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统计相关规章制度;三是严格按照中央统计大督察清单,对相关资料进行再完善、再梳理,做好迎检准备。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