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预审、初面、笔试、资格复审、职业性格测试和复面环节,现将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

     (二)体检地点:西安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185号西安市中心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

      (1)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因妊娠原因无法完成体检的应聘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应聘人员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文件规定,暂缓其体检时间到生产完毕并休足产假后具备完成体检所需身体条件时进行,再作出体检结论,相关人员须提前与第三方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体检(录用)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2.体检须知

     (1)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之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3日内清淡饮食,不饮酒、不喝药、不熬夜。

     (3)到达体检机构后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请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切勿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完成与工作人员确认无漏项后方可离开。

     (4)请应聘人员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熟悉体检地点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迟到。

       三、综合考察安排

       综合考察工作由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实施,请各岗位进入综合考察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或个人人事档案存放不明等原因,无法按期进行综合考察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29-88416622-656/65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 下午14:00-17:00

       附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xlsx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