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结合报名、资格预审及初面情况,现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的笔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14:00-16:00

       考试形式: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由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时所留邮箱或指定网址打印。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视为自愿放弃。

       打印截止时间: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24:00

       三、考试须知

       1.考试开始前45分钟,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纸质版)及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的须出示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进入考场,按考场及座位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验。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可交卷离场。

       3.考生只准带黑色中性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等必要考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手机、计算器、电子记事本、书籍、资料等参加考试,已带入考场的电子设备,必须切断电源并按工作人员要求放置在指定位置。

       4.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的钢笔、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准考证号对应位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6.考生应严格按照试卷中的答题须知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7.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翻放并起立,待监考人员清点试卷及答题卡无误后,方可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得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严禁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及其他答题材料。

       9.考生须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者其他考生的,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重要提示

       本次招聘笔试不收取报考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9-88416622-656/657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工作日)

       附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