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初面公告

       根据《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结合网上报名、线上资格初审情况,现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参加初面人员名单及初面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参加初面人员名单

       见附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初面人员名单》。

       二、初面时间及形式

     (一)初面时间

       2023年2月18日至20日(周六至周一),8:30-18:00。

     (二)初面形式

       本次面试采用线上视频面试形式。

     (三)线上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收到准确通知后,请务必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回复确认参加面试。考生需要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务必更新至最新版本,并按以下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2.考生需按照准确面试通知内的面试上线时间、会议号进入面试大厅等候,务必将入会名称改为自己的真实姓名。

       3.请提前准备好线上面试设备,准备好耳机,为确保稳定性,建议考生使用电脑设备和有线网络;因考生网络或设备问题造成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请提前准备光线明亮、独立、封闭、安静的面试空间,选择干净、整洁、适合线上面试的背景墙,并确保区域内网络环境稳定、畅通。

       5.请考生注意查收个人手机短信,线上面试信息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考生。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纪律要求

       1.严禁代考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

       2.不得以任何方式打听和对外泄露面试内容。

       3.考生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因考生未按时进入面试室、个人设备及网络故障、操作不当等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开展面试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环节,不得进入招聘的下一环节。

       4.面试前保持通讯畅通,面试期间不得使用通讯设备与外界联系。

       5.面试空间内不得有考生以外的其他人员,桌面上除考试用电脑或手机、笔、空白草稿纸以外不得摆放其他物品。

       6.考生须衣着大方得体、仪容整洁;答题时请直视摄像头,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声音清晰;不需佩戴口罩,不得故意遮挡五官;不得使用滤镜、不得增加特效、不得模糊面试空间背景、不得使用其他可能导致面容失真或涉嫌作弊的平台功能和设备。

       7.面试时考生须全程视频在线,中途不得擅自离开视频画面。

       8.面试时遵守考务组根据面试情况提出的其他有关要求。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656、657

       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00(工作日)

       附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初面人员名单.xlsx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