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公告》,结合网上报名、线上简历初选、资格审核、面试、体能测试环节,现将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的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12月9日(星期五)。

     (二)地点: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议室(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泾晨路与原点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三)签到截止时间:上午8:00。迟到或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安排

       面试为一轮,为百分制评分,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由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组成。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0分,70分(含)以上人员方可参与排名。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结束后,合格分数线70分(含)以上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综合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五、面试工作要求

       考生须遵守以下要求,否则按违反工作要求、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1.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身份证丢失的须出示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2.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迟到或未签到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在参加面试期间将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间考生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将其带入面试考场。

       4.考生在候考期间须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自觉遵守面试各项规章制度程序,认真完成每个面试环节。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及其他工作地点的秩序。

       5.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区,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面试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29-88416622-656/65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 下午14:00-17:00

       附件: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