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体能测试公告

       根据《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公告》,结合网上报名、线上简历初选、资格审核及笔试,现将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的体能测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二、体能测试安排

       体能测试签到时间: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8:40

       体能测试地点: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操场(东门进入)

     (西安市东三环辅道-西安建筑工程学院东门公交站)

       体能测试要求:参考人员持笔试准考证及个人身份证原件经核验无误后入场。上午8:40开始检录,两次检录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能测试项目:男子(10米×4往返跑、1000米)、女子(10米×4往返跑、800米)。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20分钟进入测试地点进行签到,证件不全或迟到者不得参加测试,发现替考的取消应聘资格。

       2.请考生穿着适合运动的鞋和服装参加测试,文明有序,严守纪律,不服从裁判或安排的,取消体能测试资格。

       3.体能测试采取封闭式管理,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测试场地。进入场地后,未经允许考生不得随意离开。

       4.请提前做好个人安排,自行准备食品和饮用水。

       5.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和测试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方可参加测试。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29-88416622-656/657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00(星期一至星期五).

       附件:2022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招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