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5月9日下午,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再次传达了各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要求,并集中观看大气污染暗访片,通过案例要求企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会议要求,落实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施工、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管理标准要求,切实做好涉土作业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严格按照省、市施工标准化管理,对辖区涉土、出土项目雾炮、冲洗台、喷淋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二是加强运输企业管理,驶离现场的车辆应清洗干净,不得带泥上路,对违反该项规定的车队,要停业整顿,顶格处罚;三是不断加大对偷倒乱倒建筑垃圾的巡查力度与处罚力度,尤其是在建工地、建筑垃圾弃置场等重点地段,采取巡查、定点盯守、专人专管等方式,对运输车辆装运建筑垃圾情况进行全时段监控;四是严格制定专项督查方案,加大督查力度,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不到位并且屡教不改的单位严格执法;五是对辖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提高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安全意识。

会议由支队副支队长安甄迪主持召开,泾河新城各涉土出土工地、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负责人,支队相关业务部室及大队负责人参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