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整治户外违规广告行为

为进一步强化新城市容秩序管理,提升新城形象和品位。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在前期大力整治辖区商家违规占道经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对未经批准擅自悬挂商业性、公益性广告横幅及灯箱广告等违规广告的清理行动。

此次清理主要针对辖区各主次干道沿线各类商业广告横幅、公益性横幅、各类宣传标语横幅等使用期限到期的横幅以及各类违规横幅及灯箱广告进行集中治理。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治理范围内各店铺门面、建筑物外墙、广场周边等随意悬挂、张贴的各类横幅及灯箱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横幅标语18条、灯箱广告15处、违规立面广告5处。整治期间,执法人员积极向辖区商户及群众讲解户外广告设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规设置横幅、灯箱广告的临街商户,执法人员同其进行解释教育,普及和提升新城群众的相关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清理整治,加强日常巡查,同时对沿路商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擅自违规悬挂横幅、标语、灯箱广告的执法力度,确保新城市容市貌环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