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城镇燃气执法实务专题培训

为切实提高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城镇燃气执法检查和案件办理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管理,促进城镇燃气事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城镇燃气执法实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陕西省燃气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周卫东、安全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史信鹏进行主讲。

培训会上,专家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陕西省燃气管理条例》等燃气监管领域法律法规,结合燃气专项执法案例问题,并针对新城燃气行业执法薄弱环节,围绕燃气执法实践中的调查取证、存在问题、法律适用等内容,着重对燃气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燃气设施保护等方面的执法工作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从提高执法人员思想认识和执法能力着手,邀请专家就城镇燃气管理专业知识、执法业务知识等进行交流和答疑,解答一线执法人员在开展城镇燃气执法监管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实操能力水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