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的巾帼“玫瑰”

巾帼无需让须眉,关键时刻显担当。自疫情防控以来,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女子执法中队坚守岗位,从凌晨到白天,从一线执勤到新城全员核酸筛查,处处能见她们的身影,这群美丽的“铿锵玫瑰”扛起责任,用坚韧诠释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

面对疫情,她们关键时刻义无反顾、毫不犹豫地冲在第一线,宣传防疫知识、维护群众健康、守护公共安全。

在G65W高速出入口疫情卡点、三永路疫情卡点、原点大道尚家村段疫情卡点执勤过程中,女子中队严格按照男同志的执勤标准要求自己,对进入新城的车辆、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和防控劝返工作。

巾帼无畏,砥砺前行。她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信、自立、自强、自尊的巾帼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综合执法的使命和担当,她们是疫情防控一线最美的“逆行者”。

这就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着力打造的一支

在疫情防控需要的时候

她们挺身而出,克服困难

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她们用自己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度和行动

绽放着最美巾帼“战疫”风采

用微笑服务化解城市管理难题

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的

女子执法队伍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