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2年度“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治精神,强化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素养,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切实提高单位保密管理水平,4月24日,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保密知识集中学习及普及宣传活动。

首先,综合管理部组织部室人员进行保密知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保密法》《保密行为十不准》“违反《保密法》要承担什么责任?”以及“警惕高风险环节切实防范微信泄密隐患”等保密法律法规和新城保密会议内容。

其次,会议强调部室人员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保密各项规章制度,保密文件不上网,保密性文件,不准接入互联网,不准在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网络进行上传和转发;保密文件专人保管,保密性文件只给相关人员阅读,并做好相应登记,看完后及时归还,由专人保存在保密柜中。

会后,综合管理部按照会议要求开展支队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制作发放宣传手册40份,对支队各部室、执法大队宣传保密法律法规和新城保密会议内容,进一步普及保密常识,增强支队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保密工作水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