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一季度专项督导情况通报会议

为全面了解掌握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更好地推进全年工作。4月25日,市监分局召开了一季度专项督导情况通报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长、考核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鹏飞局长主持。会上,考核办通报一季度专项督导情况,各科所结合各自监管实际,汇报了一季度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杨鹏飞局长对一季度督导考核工作落实不力,针对性不强等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要严格督导考核制度,分管领导负责,考核办具体实施,强化督导促落实,突出考核重点,优化考核细则,提高考核针对性、实效性,聚焦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二是成立执法办案、督导考核队伍,严肃执法办案、督导考核工作纪律;三是各科所思想上重视考核工作,落实上高度负责,切实发挥督导考核助推工作取得实效作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