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为推进分局重点工作顺利开展,4月25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会议由杨鹏飞局长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正副科所长、各所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所根据各自职能汇报了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针对下一步工作,孟强副局长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两个责任”工作,落实包保干部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完善公示牌,上传相关信息资料;二是推进“反餐饮浪费”宣传,推进“六进”;三是加强市场监管整治,加大“民生领域”执法办案力度;四是加快推进年报工作;五是加强法制审核工作,加大人员培训。

杨鹏飞局长对四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近期领导工作变动进行安排部署。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各科、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制止“反餐饮浪费”活动,扎实落实二季度相关工作;二是扎实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一方面加大力度推进药品监管智慧化,另一方面各所负责人亲自带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确保工作不走形式,落实到位;三是扎实做好特种设备监管工作,聘请第三方检查专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守牢底线、红线,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四是加大新登记电梯智慧监管C模式推广,确保智慧监管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强化食品生产、销售、经营企业监管力度,加大隐患排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六是加大平台企业监管力度,确保审批合法、程序合法、资料齐全。七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强化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学习培训制度。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