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三月份工作例会

为推进分局重点工作顺利开展,3月28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三月份工作例会,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会议由杨鹏飞局长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正副科所长、各所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所根据各自职能汇报了三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刚副局长要求,一是各所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中央空调系统附属压力容器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使用单位登记工作开展全面检查;二是安排部署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员培训工作;三是继续推进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工作;四是对接特检协会拟定2022年度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

孟强副局长要求,一是各所加强对药品使用经营单位的检查力度;二是加快推进“两个责任”工作,确保包保干部一季度督导考核落实到位;三是加快推进“阳光食安”信息录入,摄像头安装等工作;四是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反对餐饮浪费宣传工作。

杨鹏飞局长对三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近期领导工作变动进行安排部署。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各科、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意义,行动上快速落实,整改从严、从紧。二是各科、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方案”,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程。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建立个人纪律作风整改台账,对敷衍应付、顶风违纪的科所或个人,延长纪律作风整治时间,确保纪律作风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他要求,一是各所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确保一季度包保干部督导考核落实到位;二是食药科做好反对餐饮浪费宣传工作,综合科做好配合,确保宣传效果明显,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各所按要求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执法整顿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四是加大化妆品市场监管力度。

针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他要求,一是尽快完成智慧监管C模式推广,下周督导各所完成情况,确保智慧监管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扎实开展排查整顿工作,守牢底线、红线,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开展中央空调系统附属压力容器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使用单位是否有登记开展全面检查,七月初建立基础信息;四是规范酒类市场生产经营秩序,拟定酒类市场专项整治方案,营造和谐的酒类消费环境;五是采购加油站计量器具,配齐基层执法设备,确保计量监管工作顺利高效完成。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