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做好市场监管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5月25日,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正副科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鹏飞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新区局有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叶雷副局长安排部署了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杨鹏飞局长要求,一是市场科要结合工作职能,制定分局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运用好各类新闻媒体,要通过印发宣传册、张贴标语等形式,进社区、进超市、进公园、进广场、进家庭,切实增强老年人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共治的良好氛围;三是各所要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通过12315、12345平台投诉举报、专项检查、日常监管等渠道,强化问题线索的收集和查找、分析研判,及时进行核查处置,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