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组织观看《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分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0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问题为主线,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自述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深刻剖析了违纪者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的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站队进圈,搞政治攀附等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让分局干部受到深刻的法纪教育,接受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戒,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坚定信念。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以案促学,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锻炼党性,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触法纪“红线”和“底线”;时刻以党纪法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廉洁从政,坚持从细节做起,防微杜渐,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