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全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为着力解决食品药品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切实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5月20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杨鹏飞局长主持,分局领导班子、各科、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杨鹏飞局长要求,一是各科、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靠前指挥,各科、所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部署、亲自推进落实,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存在问题;二是建立风险隐患问题清单和和整改工作台账,按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在规定时限内闭环整治到位。三是要加大食品、药品办案力度,加强现场实操培训教学,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多渠道开展科普宣传,全方位宣传整治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全民共治。五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上报典型案例、保存各类整治档案资料。六是要及时上报、汇总、通报、督导,狠抓落实,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