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永乐镇政府举行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识灾避灾知识,提高基层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在5月12日,永乐镇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永乐社区、司法所、消防站在永乐镇社区举行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使每个人都参与防灾减灾,增强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我们身边的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彻底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永乐镇镇长董军平同志为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应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个体工商户人员进行防灾减灾及房屋安全宣传

永乐镇组织辖区企业进行防灾减灾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中,通过组织群众观看防灾减灾展牌、现场讲解防灾减灾常识、发放宣传册、宣传彩页等形式,宣传了防灾减灾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社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现场展示防灾减灾展牌8块,发放防灾减灾手册、宣传彩页共计1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