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若干举措,加强政务服务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打造新城优质金融服务营商环境,12月7日,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会上,新城营商办向参会金融机构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新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及服务举措,现场演示“政企通”平台相关功能。新城金融服务专区相关负责人就金融服务专区设想及进驻机构相关政策等现场进行推介。

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围绕新城金融服务建设进行逐一发言、交流探讨,充分肯定了新城在金融服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入“政企通”平台、进驻金融服务专区、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表态支持。同时,在银行发展、数据对接及采集、企业开户流程布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请各参会银行做好金融服务进驻“政企通”平台技术对接和金融产品入驻工作。二是新城工信局要联合技术部门加强平台对接和产品功能布设的技术支撑,确保“政企通”平台金融服务板块好用、实用。三是严格要按照新区部署做好“金融辅导员”入企服务和“政企通”金融服务板块布设工作。四是新城行政审批局要积极配合新区,持续做好“政企通”金融服务板块搭建和功能优化,确保12月底前平台上线运行正常化。

会议强调下一步,新城将常态化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多渠道听取金融机构建议和诉求,加强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并不断实现信息共享,充分发挥线上平台功能,实现政银企零距离服务,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不断提升的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努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新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城营商办主要负责同志、营商办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金融办)、新城金融服务专区相关负责同志、中国人民银行泾阳县支行、中国银行泾阳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泾阳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泾阳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泾阳县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泾阳县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泾阳县支行、长安银行泾阳县支行、泾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陕西泾阳泰隆村镇银行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