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我来办” 泾河新城升级行政专员2.0服务新模式,助力“秦创原”建设

“现在服务这么好,行政专员的效率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行政专员这次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没有他们我们的报建手续不会这么快”“事无巨细,也不管什么时间只要我们打电话咨询或者反馈问题,总会解释接听电话解决问题,这让我们很感动”......,这些是来自泾河新城辖区众多建设项目对“行政专员”们工作的称赞和肯定。

今年,为进一步强化项目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借力互联网平台推动行政专员“触网上线”,建成了“互联网+行政专员”平台。通过该平台,项目负责人可以通过文字、语音、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线上反馈问题,行政专员在收到项目上报的问题后即可及时将问题分别流转至各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而“互联网+行政专员”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极大强化了多部门的协调联动能力,加快了项目问题的处理速度。同时,泾河新城不断提升“行政专员”的服务能力,加快专员由帮办向代办、由部分代办向全程代办的转变,让“行政专员”做项目的“代表”、企业的“娘家人”,不断提升项目服务质效和帮扶便捷度。

在志宽食品加工项目手续的办理过程中,项目在建设初期便由行政专员负责所有10余项报建手续的指导和代办,并及时向企业推送各项政策,在不影响项目正常运营建设的前提下,进驻建设现场办公,以项目“代表”身份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并且协助项目完成联合验收及水电气暖讯一键报装相关改革工作。截至目前,“行政专员”一共负责了泾河新城40余个项目的帮扶工作,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多个板块,全年共联系项目7300余次,上门服务450余次,提供帮办代办服务45次,帮企业协调解决问题65个,收到了企业送来的锦旗9面。

行政专员服务模式是泾河新城在传统“店小二”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服务更全面、协调更有效的“保姆式”服务新模式。他们用“保姆式”主动服务,全程助企帮办代办,直至项目竣工投产。他们及时将项目进情况和存在难点、堵点问题上报管委会,有效助力了泾河新城形成“一把手”抓项目促发展的工作格局,为保障重点项目100%开工提供了重要支撑。

下一步,泾河新城将持续优化行政专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加快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的满意度,给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温室”,进一步优化泾河新城营商环境,助力“秦创原”建设。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