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缴费我来帮办

“你好,今年医疗保险开始缴费了吗?”11月16日,家住崇文佳苑三区的刘女士来到崇文镇便民服务站,询问工作人员。

“您好,今年医保缴费已经开始了,我给您说一下怎么缴费。”工作人员耐心回复刘女士并给她讲解了待遇享受范围和如何缴费,随后指导刘女士在手机微信完成了全家人的医疗保险缴费。刘女士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说道:“现在就是方便,家门口就可以交合疗了,之前交合疗还得拿现金去村上交,现在动动手指在家门口就交上了,享受的待遇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实在是太好啦!”

近日,陕西省居民医疗保险正在集中征缴阶段,崇文镇便民服务站为切实做好群众的宣传指导工作,让群众熟知征缴政策和多样化的缴费渠道,按照“政府主导、分工协作、征管高效、服务便民”的原则,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西咸新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方案,上下联动,保证辖区内群众如期完成城乡居民医保缴纳。

下一步,崇文镇便民服务站将继续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保证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应享尽享。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