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泾河新城开启市政配套联办服务新模式

      “这个是真的想不到,以前报装,那是多家单位分别来现场,现在一次性就把我们的报装需求踏勘完,并且根据我们的需求现场开会指导和我们进行协商,很务实,很有成效,我们也非常满意,为泾河新城在项目服务上做的努力点个赞!”
      为加快项目水电气暖讯报装,8月12日,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按照《泾河新城优化市政配套实施方案》,联合资规、住建、水务等市政主管单位及辖区内各供给服务单位,到同新轩食品观光研学基地项目实地联合踏勘,一次性为项目解决报装难题。
      本次联合踏勘切实解决了辖区同新轩项目存在的生产用水、用电报装问题,明确了为企业免费铺设水电管线至项目用地红线边,为项目节约建设成本约10万元。通过开展水电气暖讯一张表单报装,内部共享申报材料,切实做到了“零”材料申报。在现场,各部门结合项目需求和实际建设进展,就多个疑难问题进行解答,让企业少走弯路,高效服务获得项目单位点赞。
      通过推行联合踏勘服务新模式,提升了服务效率,减少了企业负担,实现事项办理“仅跑一次,一次完成”。接下来,泾河新城将持续在水电气暖讯报装及联合验收等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营商环境服务标杆。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