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跑”代替“群众跑” 泾河新城实现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

      8月23日上午,陕西四季福医药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负责人屈女士到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窗口提交办理营业执照、门头牌匾许可、药品经营许可等相关材料,窗口人员立即为其受理通过,并分流至各业务审批单位,企业当日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
      “办理速度比以前更快了!更加方便了!”正在办理业务的屈女士高兴地说,“早就听说政务大厅半天能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服务,没想到现在加上药品经营许可证不到半天就完成了,你们的效率太高了。”
      企业开办专区的设立,改变了以往开办企业需要“东奔西跑”的局面,公安、税务、市监、银行、社保、城交局等部门的数据共享、信息自动推送,让“数据跑”代替“群众跑”。通过专人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打造完整的“企业开办服务链”,全面实现企业开办“一站式”“一条龙”服务,进一步为泾河新城营造了宽松、便捷、高效、可预期的优质营商环境,赢得了广大投资创业人员的点赞。截至目前,已有800余户新设立企业享受开办企业当日办结服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