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炳群督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复制推广学习借鉴工作开展情况

      为扎实做好全省第一、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复制推广学习借鉴工作,持续优化提升泾河新城营商环境,9月16日下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带领行政审批局(营商办)对泾河新城复制推广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在政务服务大厅,任炳群先后检查了综合、社保、公安、消防窗口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就泾河新城对西安市深化“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莲湖区“集成快办”改革、紫阳县政务服务“五窗联动”等优秀案例学习借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税务分局自助办税窗口,新城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新城学习借鉴汉中市打造“智慧办税”新模式及未央区重点企业“税务管家”服务制度两项优秀案例工作进展情况作出详细介绍。
      在新城企业开办专区,任炳群主任详细了解了市场监管局在企业开办过程中的工作流程,以及对西安市高新区推行证照联办“五个一”及智慧化监管新模式两项优秀案例的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企业免费刻章服务,特种设备(电梯)、食品安全智慧化监管平台监管运行情况。
      任炳群对新城各相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复制推广学习借鉴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指出,做好全省复制推广学习借鉴对泾河新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对全省复制推广案例的学习和应用力度,同时要加强学习先进地区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强力夯实新城政务服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推动泾河新城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