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炳群深入新城企业(项目)调研检查

按照新城《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调查研究和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坐窗口、走流程、跟执法、处投诉”活动有关要求,扎实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5月26日,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深入西咸新区膳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泾河新城第二学校食堂调研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深入新城丝路国际艺术中心调研检查项目推进情况。

任炳群对膳韵餐饮、泾河新城第二学校食堂的安全管理体系、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宣传和培训及机制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食品操作间、食品原料存储间、就餐区等区域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索票索证制度和食品留样情况等。

任炳群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精神,毫不松懈从严从细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经营者要严把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重点环节,完善工作台账,责任到人,形成规范化、标准化的食品安全工作体系。

任炳群指出,丝路国际艺术中心项目是新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的重点项目,项目由国际顶级机构设计,在项目建设上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品质关,提前谋划招商运营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任炳群要求,市监分局要强化督导检查力度,落细落实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新城营商办、市监分局、执法支队、教育体育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